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二三、满江红·无愧汉魂

雁飞觉做梦是习惯,做梦却是例外。但梦一概总是热的。青石板路被太阳烤“嗤嗤”冒清烟,晒弄堂的青石板丝丝冒青烟。空气有淡淡的热燥的气味。唐倌人在东厢房的木头板铺了一条凉席,枕着荞麦枕,摇着檀香扇睡午觉。李阿婆坐在客堂间的背处,搬了灶庇间的矮木凳子玩着“通关”,是一本人明的洋人传进的扑克牌玩的算命游戏。雁手拿了拖,一路拖,又拖。“瞧热的,板洒点水。”李阿婆着雁抹了额头的汗,了些恻隐的,又说,“我给你算算有我唐倌人那的姻缘?”雁并不抬头,努力干的活儿。“我才不那的姻缘。”李阿婆一片不回报,恼了,说:“呸呸呸!丫头片子就是牙尖嘴利。,煤球炉拎井煮杏仁糊,倌人醒喝的。”已是很炎热了,海人不兴热的午煤炉,雁是知的,但雁照了。的手脚麻利,不,已有清清爽爽的杏仁香飘,是不停手擦着脸的汗。

脸被薰红了,像挨了人一巴掌。向抒磊的黑布鞋先现在的眼底,他径直走进了灶庇间,又走,仰头带些疑惑他。他提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二、乌夜啼·孤兰独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