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二六、小重山·归路茫茫

冬夜的冷蔓延了百乐门,就进不了。头的一切,是暖的,暖风薰了人醉,一段段缠绵的拥抱,两人变一人,拥抱虚妄的暖。其实是不暖的,雁飞常常感冷,最近又容易累,不接连转台子,不跳恰恰的快舞,一踩百乐门的弹簧板,人就犯了晕。前跳恰恰最的是陈曼丽,穿一身火红的舞裙,像火舞的艳阳,拥趸无数。今再盛景了,气候散清了,舞女晓找户头才是正经,舞跳的,不值什。袁经理恼恨清醒头脑,嗤:“进的货连的资本累齐,就往人床赶,不了气候!”雁飞哀哀,不是逃罢了,,何处容身?懒洋洋瞅着舞池的人。一曲方毕,袁经理携了一名舞女了舞池中央登场了。“百乐门冬季皇,玛丽亚隆重登场!”人群动,雁飞张望。中央站着一团火红的影,像雾气清冷的空气掠的太阳,镶着金边。原穿着火红的人儿,有一头金色的。皮肤又是白的飞扬跋扈的白,连带五官的是飞扬跋扈的。

雁飞认,是那位洋记者蒙娜。雁飞瞅着,炯炯的目光住了雁飞,甩一甩那头卷蓬松的金,朗笑。雁飞,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五、解语花·梅兰芬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