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二八、满江红·肝胆昆仑

春的候,卓太太从宝山买了一棵玉兰树的苗子回,在并不的井植了。树苗子尚青,稀稀疏疏的,但遮着了井的半边。春风一吹,有淡淡的树叶子清冽的香。

归云很喜欢棵玉兰树,比卓太太卓阳更栽培它,期待新的生命,同期待雁飞腹中慢慢长的孩子。总让觉人生希望无限。雁飞的身形愈明显了,进归云店的情形被老范夫妇等人,老范媳妇碎嘴,旁敲侧击打听:“太太怎有男人?”被老范一顿呵斥。归云恍若未闻,不向旁人解释,管己落力照顾雁飞,央卓阳再弄些稀罕的燕窝,并将同雁飞的往原原本本说给了他听。卓阳赞:“谢姐是风尘奇女子,本不应平常眼光。”归云才欣慰,卓阳又狡黠加一句:“往咱生养孩子,我补你。”

羞归云无处躲,卓阳逗他:“我生八,名字‘琴棋书画,诗词歌赋’,雅尽入我。”归云娇嗔:“我又不是母猪,谁给你生那!”卓阳抓着的手贴在己口,他的跳在的的掌中,他说:“一孩子太孤单了,我是独养儿子,有感受。两正,我两。”头埋在卓阳的怀,又一抬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七、春愁无尽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