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三一、诀别诗·还你今世

千般情衷,一夜诉说不够。归云是觉间不够,真的央了卓阳教修行车装电灯泡。卓阳拗不,手手教给。链条,转轮胎,直弄的一手油污。归云不注意,往脸一擦,就是一黑印,被卓阳指着笑,就追着打。装电灯泡的程序繁复了一些。霞飞坊的石库门比较先进,故水管电线很齐整。卓阳先教电线的排线,又教电闸,千万叮嘱安装电灯泡的候必须先拉闸。归云仔细认真,叹服:“不不服气洋人,明的东西,方便了少人!”

卓阳说:“我若是有机休养生息,展生产,不差洋人哪。”

归云,是啊,有机休养生息,所他决定走。他才新婚,一场分离就在眼前,虽是先就知的,但日子一流逝,恍惚觉着他的结合似乎就是在等场分离。

剩最一裁断了,卓阳等延安方面给他的回信,确定他的编制的方。不三两月。归云在掐着手指算。卓阳的工依忙碌,他同须将报社的善,一群编辑记者各有打算,有同卓阳准备前线的,有留改换门庭继续供职其他报社的。旧日《新闻报》所有的资料书籍器材,需重新做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、佳期是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