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三三、人生固大梦

雨停了,十六的月亮比十五更圆,是星辰困倦。归云困倦,蜷住身体。支撑己不睡,不睡,守着雁飞,就像候雁飞守着。

医院的走廊空寂,临着黄浦江,浪涛拍岸,更令寂寞,波涛一般无所依傍。环顾四周,空荡。悬空了一秒,一刻就被揽入温暖中。“我回了。”卓阳的体温使温暖,在他怀中寻找最契合的位置:“卓阳,你不走。”

“我不走。”“永远不走。”他沉默。在他的怀中叹息,他做不了的承诺,他就不做。他抚着的:“你睡吧!一切有我。有我在的候,绝不让你辛苦。”

抱紧了他,安,入睡。世界很暖,怕落空。猛一落空,惊醒。“卓阳!”卓阳笑嘻嘻站在眼前:“瞧,是爱的女娃娃。”归云揉揉眼睛。卓阳手抱了一蜡烛包,俯身给。初人世的婴儿太太,闭着眼睛,五官长,不像谁。归云翼翼从卓阳手中将婴儿抱。婴儿张嘴打了哈欠,无牙的嘴蠕动了一,十分爱。“产妇说,麻烦你给婴儿名字让我登记。”卓阳身站了一位护士,又说,“产妇说孩子姓卓。”卓阳归云一愣。雁飞抛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二、断肠人在天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