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三四、留取丹心照汗青

光水,似箭,渡,是像寒冰的。归云知己勉励走,珍惜每寸间,却始终无法卓阳说一句挽留的话。卓太太同协力照顾离别前的卓阳,每日吃喝伺候。

“你我肥猪养!”卓阳玩笑。卓太太归云不笑,虽不笑,倒是不哭了。深秋即将临,冷凉日渐刺骨,逼迫每人做选择。国与,太艰难了,是一条茫茫不见头的路。归云觉己是一脚踏,就像展风说的,有法子回头。一力跟着卓阳走,但不是“嫁鸡随鸡”的妥协,因是的爱情,就负责底。一,归云的中些暖气。

卓阳的报社同已陆续走了,留了“真奇怪”三人同卓阳,他是那日惨剧的目击者,目击,了善者。蒙娜赶在他走前在德西菜社包了包房做饯别宴,他一走,《朝报》就真的结束了,蒙娜的掩护工即将告终,不需再做中国报纸的洋旗。另了炉灶,竟又集合了一帮英的新闻工者重炉灶,始专做外文版的政报刊,原先同莫主编合的白俄人士亚夫在西爱咸斯路秘密办的国际电台提供英文新闻稿件。众人蒙娜孤身阵担,蒙娜倒是不惧的,说:“毕竟我是国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三、人生固大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