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三五、一季萧瑟秋风起

归云失魂又失,底的某处终崩塌。强镇定,强坚强,杜。

杜的客堂间坐了三女人,雁飞、归凤、庆姑。庆姑正摇着拨浪鼓逗雁飞怀的江江,:“江江是归云的干女儿,是我的干外孙女,你放吧,我带的。”归云惊疑不定向雁飞。雁飞笑:“烦杜妈妈了。”庆姑向归云点点头,叹气,忽流了泪:“归凤回了,你了,我就晓你紧挂住我。该的,走的走,啥不勉强。我通了,辈子不不——”的底终有辛酸,一难禁。归云是向雁飞,雁飞是安慰朝庆姑笑。庆姑拉住了归凤的手,:“外边兵荒马乱,你是回的。剩咱娘仨,咱一。”归凤哽咽,叫了一声“娘”。又回最初,回有一份的。是归云底有疑,又拉了雁飞角落,问:“昨晚你了什法子安抚了我娘?”

“痛陈利弊,让积极面现实。”“那你呢?”归云直问。雁飞坦陈笑:“我本是入点股你店,安置孩子,是歇顿了些日子,积蓄七七八八,恐怕重新积累一笔款子。”“所?”“我老太太说,我恐怕重操旧业一阵。” “你必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四、留取丹心照汗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