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问篇 硝烟散尽人独立 三九、火中血色梅花绽

雁飞的麻将桌了红灰灰的麻将灯,在白足瓦数。未进夏,节却照人酷烈难,在牌桌翻转双手的人撸袖子,鼻尖荧荧生一层汗,被灯光火热火热一照,倒是泅几分血色。是红了眼的。雁飞斜睨着坐在左手边的太太,手腕戴绞丝缀花的手链子,细了,是梅花,雁飞喜欢花色,不免几眼。“阿囡,我倒是忘了你是喜欢梅花的。梅花什,待八月,桂花倒是香了。”

雁飞眼角漾着笑意:“二姨娘记。”位“二姨娘”从不进王老板给买的栋洋房,总捎着锐利的醋意。今进,有旁的意思,是着依傍的新的男人。那是老板,在闸北炼钢厂,打仗迁进了租界,了现节,见风向变,慌了神。他养的女人告诉,雁飞拉线。他就腆着脸装腔门,雁飞见着他臂弯的女人,迅速掩盖刹那的惊愕,笑意盈盈待宾。同一,手一男人手,又另一男人手。是雁飞依叫“二姨娘”,“二姨娘”讪讪的,不做回应,胡扯其他:“少全那子不将酒酿园子端。”

其实人已经进,王少全手端牢托盘躬身笑:“我怎怠慢,不就了?”

桌另有两女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八、雁起青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