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庆国庆

世人均知国庆有七长假,但吴冕同言,假期的被打了折扣,变了四,外加三的补习。

虽各级教育部门明令禁止补课,但面的校各有各的做法。例吴冕就读的市一中所远近闻名的重点中则非常低调的参加各科竞赛的同找回校,统一补课。

吴冕恰位其中。他的补课并不反感,甚至有点乐在其中。

此他正坐在书房,认真做着参考书的练习题。

吴冕绩非常优秀,在校总是年级前三名;很少有什题目难他,此他却皱了眉头。他拿笔在草稿纸一再演算,始终找不解题的窍门,最终无奈,高声叫:“妈妈——一——”

陆筠本正在厨房做午饭,听儿子的召唤,在毛巾擦了擦手,又高压锅的火关才书房,站在儿子身问他。

“冕,怎了?”

吴冕指着参考书的题目,拉坐,“妈妈,题我不做,你教教我吧。”

陆筠拿书:“我。”

不不紧,一吓了一跳。疑惑着那题目数秒久,又翻参考资料的封面了,连连摇头:“现在的竞赛题目怎奇怪?”

吴冕说:“不奇怪啊,就是很难。我了一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