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景宣二年 尾声 景宣三年

夜寒风卷雪,又是一年冬。

皇城内外处处张灯结彩,庆皇诞女百日,皇遂命四品朝臣命妇入宫觐,宝殿摆宴称贺。

孟廷辉华服在座,亲手抱着才刚刚诞满百日的女儿,丰腴的脸庞气色极,笑望着席间诸臣命妇。

英寡女喜色不掩面,毫不顾及朝制体面横臂揽着妻女,连诸臣敬酒怠应付。

皇女名若韬,生重八斤,的人儿是人瞩目,生未及三日便闻宫中内廷有旨付,册立皇长女国储君。

外朝众臣一反常态有反此议,皆是盼着皇够早早立储安民,又北面疆土皇封邑故,望立储一使前朝遗臣永弃反。

北战平至今已逾半年,重分降诸路、收编军民、遣派文官武臣、分兵筑城修砦等已一一步入正轨,孟廷辉在孕中仍不忘封邑民政军务,操持了一段日才被英寡逼着放手不问。

狄念年初归京械送北戬皇帝向谦及其宗室子弟,又曾往赴北境坐镇三路宣抚司,直待平禁军将北戬全境尽数攻占收降,才奉诏归京,左金吾卫将军衔领三衙指挥使一职,沈知礼亦因狄念功被赐封诰命及身,一朝中女官位尊荣宠一人。

沈知书亦在三月前被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六十三章 朝天子目录+书签吾皇相性一百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