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高官落马 为爱女失节的副省长

辽宁政坛贪官。从慕绥新、田凤歧刘克田、张国光,省部级干部就有四,马向东(原沈阳市副市长)、贾永祥(原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)、郭久嗣(原沈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)、宁先杰(原沈阳市建委主任)、李经芳(原沈阳市财政局局长)、赵士春(原沈阳市国税务局局长)、梁福全(原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)、焦玫瑰(原沈阳市人民政协副主席)、刘实(原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)等厅处级干部更是数十百涌现,令人震惊。,像刘克田一直被认是“官”、“清官”的干部,最终被牵连进,着实令人痛惜。

说辽宁政坛的动荡,就不不说慕绥新(原沈阳市市长)、田凤歧(原辽宁高院院长)、刘克田(原辽宁省副省长)、张国光(原辽宁省省长、湖北省省长)、柴王群(因受沈阳案牵连落马的云南省委宣传部长)。说藏在些高干背的“催命鬼”,就不不说沈阳的“庄园主”夏任凡。有“改革”称的夏任凡是幸运的,他不仅恢复高考的一批生,且毕业不两年就担任了有8000职工的沈阳电车公司副经理,35岁始担任经理。任,夏任凡胆推行了包括工资制度、分配制度、经营方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百万买来的“揭发信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