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贪腐名案 巨贪夫妻黄粱梦尽

2005年4月26日,逃国的中国“巨贪”、原中国银行广东平支行行长余振东妻绪惠向拉斯维加斯法院认罪,36岁的绪惠在法院被告席仍显风姿绰约,气度不凡,无论怎打扮掩饰不了眼神的黯淡落寞的表情……

绪惠1969年生广东平市,父母是国干部。绪惠从聪明伶俐,被父母视掌明珠,从就着优越的生活。1992年,广东中山中文系毕业,回了平市南平中教语文。此的绪惠水芙蓉,身有着一群追求者。凭着不菲的收入庭的支持,衣服非名牌不穿,金银玉器非名门不。气质高贵,凤凰在,令一般的追求者望生畏,买一件礼物送恐怕不。绪惠并不着急,男人投的倾慕的眼光,已经习常,漂亮的知女人,清楚己的价值。在一次同聚,同纷纷询问有男朋友了吗?一字一句说:“不等‘真命子’,我决不嫁!”同问的“真命子”应该是什模?笑:“他气质不凡,他英俊伟岸,他业腾达,他财万贯!”

,的“真命子”在哪?两年,仍形单影孤。

1994年6月,绪惠一女同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望“楼”兴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