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贪腐名案 “黑帮教父”势尽人亡

2003年12月22日午8点30分,由最高人民法院法官组的合议庭在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庭,是中华人民共国立,国最高人民法院首次一普通刑案件进行再审。

,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刘涌案件审讯的法官、法警全部被放一假,由清一色的“御林军”——最高人民法院工人员所替代。审判长由审判胡长清案克杰案的最高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南英担任,其他审判人员有: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副庭长高贵君、审监庭审判长沈秋媛、刑一庭法官杜伟夫、审监庭法官马盛平,办轰动全国的案。被告人刘涌的妻子哥哥在刘涌辩护律师的陪同进入法庭。法庭内外的气氛异常紧张。

从9点30分左右,批的锦州市民别刘涌崇拜的“兄弟”,及从全国各提前赶的记者,纷纷向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聚集。三三两两头接耳声议论着。二审法院在二审不排除刑讯逼供由将刘涌从死刑改判死缓,谁知刘涌不死,随有卷土重。

10点04分,法庭刘涌的妻子已经明显焦虑不安,刘涌哥哥的情绪分外烦躁,不悄悄通手机外面秘密联络着。虽一不祥的预感已经他高度紧张的神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私吞“金库”招致牢狱之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