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贪腐名案 “彩色书记”的肮脏交易

2008年8月28日,湖南永州市原市委副书记周永亮因数罪并罚,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,并处收财产260万元。此案的点不在周永亮受贿213万、巨额财产657万元源不明些枯燥数字,不在他与妻子“夫唱妇随”搜刮民脂民膏,在他将19名佳丽收编“铁杆情妇”,其手法娴熟,令不少财色双收的贪官叹观止。

1991年6月,41岁的周永亮任湖南江华县委书记。不料履新不久,便生了几令人咋舌的“粗俗”件。

周永亮1950年生湖南永州市所辖宁远县的一普通庭,1990年担任华江县委副书记,不一年便被扶正。做副职,周永亮算斯文。但是一手,一夜间判若两人。无论,他训人口“脏”。常挂在嘴边的三词“妈的”、“搞死你”、“狗日的”等,令同僚瞠目结舌!

让部真正感周永亮品行俗的,缘那次县委书记带队赴广州考察的惊魂夜。那晚,周永亮在宾馆房召妓,被派所逮正着。赤身体的周永亮不仅不怕,牛气哄哄斥责警察“管闲”。此举惹毛了警察,周永亮嫖娼行重罚3万元。周永亮指示手将笔罚款公款报销。

广州惊魂夜,周永亮目光盯在了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证券“掮客”暴露“上市”潜规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