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篇 二战档案 希特勒畏罪自杀

1945年春,苏军进抵奥河、尼斯河一线,盟军从东面越莱茵河,纳粹德国形了东西两方向的包围夹击。苏军动三方面军约250万人、4万门火炮、6500辆坦克7500架飞机,始了柏林的全面攻击。德军虽疯狂反扑,但是仍无法抵挡拥有优势兵力武器的苏联红军,一批批的守军知势已,选择了缴械投降。苏军1945年4月27日突入柏林市中,29日始强攻国厦。陷入绝望中的希特勒,再次检查海军元帅邓尼茨是否已遵照他的旨意他的“继承人”,接着布命令逮捕希姆莱,囚禁戈林,并命令军队抵抗底。

4月29日,希特勒口述了两份遗嘱。在政治遗嘱,任命海军元帅邓尼茨他的“继承人”;在生活遗嘱,他决定与情妇爱娃·勃劳恩结婚。深夜,婚礼在室举行。主持婚礼的市政府参议员瓦格纳十分紧张,他连希特勒父母的姓名、结婚登记的日期不及问明填,就在希特勒身份证明一栏写了“我清楚”。接着,他又颤抖的声音分别问希特勒爱娃是否愿意结夫妻,在证书签了字。外面苏军进攻柏林的隆隆炮声场特殊的婚礼凭添了几分肃穆。希特勒不肯在手面前投降(传说苏联明了一使人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墨索里尼悬尸街头目录+书签蘑菇云下的阴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