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美国之父华盛顿

国的首是华盛顿,它位西洋岸的波托马克河畔。其实,在1800年前,国并有一座城市,它是国人民纪念国的国元勋——乔治·华盛顿专门建立的,由此他在国人民目中是崇高。

乔治·华盛顿1732年生国弗吉尼亚的威克弗尔德庄园。他是一位富有的植园主子,20岁继承了一笔观的财产。1753年1758年期间华盛顿在军中服役,积极参加了法国人同印安人间的战争,从获了军经验威望。1758年解甲回弗吉尼亚,不久便与一位带有4孩子的富孀——玛莎·丹德利居·卡斯蒂斯结了婚,共同抚养4孩子。

华盛顿在随的15年中经营己的产,表现了非凡的才。1774年,华盛顿被选弗吉尼亚的一位代表参加一届陆议,就已经国殖民中最的富翁一了。华盛顿不是一位主张独立的先驱者,但是1775年6月的二届陆议却一致推选他统率陆部队。他军经验丰富,产万贯,闻名遐迩;他外貌英俊,体魄健壮,指挥才卓越,尤其他那坚韧不拔的格使他统帅的理所的人选。在整战争期间,他忠诚效劳,分文不取,廉洁奉公,堪称楷模。

华盛顿1775年6月始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俄国之父彼得一世目录+书签革命巨头罗伯斯庇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