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铁血宰相俾斯麦

在世界近代史,长期处分裂割据状态的德意志各邦归统一是一件举世瞩目的。它不仅深刻影响了欧洲的政治图力量比,全世界乃至现代史的进程产生了不估量的影响。德意志帝国的统一,与一代名相俾斯麦的名字是连在一的。俾斯麦是德国近代史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。普鲁士德国容克资产阶级的最著名的政治外,他是“从至”统一德国的代表人物,其一生正是德国从封建专制社渡资本主义,再走入列强行列的重历史期。

1815年4月1日,俾斯麦生普鲁士雪恩豪森一容克贵族庭,他的童年是在他父亲的庄园度的。期间,他曾与同27次决斗。1835年柏林毕业,俾斯麦回老管理己的两处领。强壮的体格,粗野的,待农民的残忍,追求目标的毅力不择手段,及现实主义的态度,构俾斯麦鲜明的格特点。在19世纪40年代,俾斯麦政治属顽固的保守派。1848年革命,俾斯麦在己领组织军队,准备前往柏林“勤王救驾”,武力镇压革命。他尖刻嘲讽法兰克福全德国民议中资产阶级代表的清谈阔论,主张武力它驱散。俾斯麦狂热的容克信念立场赢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放者林肯目录+书签圣雄甘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