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圣雄甘地

1947年8月15日,印度联邦宣布立际,制宪议向一位被称“30年的向导哲、印度由的灯塔”的伟人致崇高的敬意。此刻,位伟人却因印度与巴基斯坦的分治,己有使印度人团结责。他在加尔各答绝食一,并从早晚在手摇纺车纺纱。他就是传奇式的印度“圣雄”甘。

甘身印度一古老的中产阶级族。甘族因深受严格反暴力的平主义教派的影响,厌恨杀生,连虫蚁不杀。甘幼年印度神话中两位圣贤模范,一位代表诚信,一位象征牺牲。在印度等级森严、姓界限分明的社,甘的优越身使他有机英国接受高等教育,通了法律考试。教育使甘认清了印度社中存在的不平等印度英国殖民的屈辱现实。他决一定改变状况。是,在国外,他就始从反族歧视的斗争。毕业,他返回印度。不久有公司请他南非办一件诉讼案,在南非的途中生了一件极令他感屈辱的,并因此改变了他一生。

公司他买了南非联邦行政首府普列利亚的头等车票。火车抵达一站彼玛利兹堡,有欧洲白人走向车厢包房。白人一见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铁血宰相俾斯麦目录+书签革命导师列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