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英吉利的救星丘吉尔

1940年6月,已经占领了捷克、波兰、荷兰、比利、卢森堡法国的德军,始英国进行规模的空袭,随准备攻占英国本土。在危急关头,一声音在英伦三岛空飘荡:“不惜一切代价争取胜利,无论恐怖争取胜利,无论路遥远、艰难争取胜利,因有胜利就不生存。”温斯顿·丘吉尔,位刚台一月的英国首相的名字,随坚定的声音一迅速响遍世界。

丘吉尔1874年生牛津附近的布莱尼姆宫。祖父马博罗将军在战争中立有赫赫战功。父亲拉尔夫勋爵曾任英国财政臣。他从便被送入寄宿校习,曾就读著名的哈罗校。但他生执拗,习绩不佳,喜欢历史、文军游戏。1893年勉强考入桑德斯特陆军军官校,由与专业志趣相投,毕业绩名列前茅,毕业获了军官资格。1895年,他少尉军衔编入皇四骑兵团。,他因渴望冒险的战斗生活,志愿兵随军记者的身份先参加西班牙古巴的殖民战争英国军队在印度、苏丹、南非的战争,并战英勇,敢履险犯难闻名。在印度驻守的两年中,他广泛阅读了历史、哲、宗教经济方面的著,弥补了己在文化教育的欠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革命导师列宁目录+书签钢人斯大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