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钢人斯大林

1942年,被法西斯主义拖进战争深渊的苏联人民,己的希望寄托在一他的统帅命名的城市,正在城市中进行着的一场决战。正义终战胜了邪恶,座城市斯林的名字一被铭刻在了历史的丰碑。

约瑟夫·斯林生1879年12月21日,父亲是格鲁吉亚哥镇的一鞋匠,母亲是农奴的女儿。双亲是目不识丁的格鲁吉亚少数民族的层劳动者。斯林境贫困,父亲制鞋所挣不的钱买酒喝了,母亲拼命工便供儿子。父亲斯林的愿望是长做鞋匠,母亲他的期望是长做传教士。

1888年,母亲斯林带了清洁工的哥镇教,儿子申请每月3卢布的助金,再加每月10卢布工资,就是他母子的全部收入。靠些,斯林读完了5年的课程并优秀的绩毕业。

1894年夏,斯林由校方推荐进入了比利斯神院。所神院,生思很活跃,是反沙俄封建势力的中。斯林在此读了量的进步书籍。1898年秋,斯林参加了社民主党组织的“麦撒墨达西社”。1899年5月,由斯林的活动引院的反感,他被院除了。他参加了马克思主义运动,1903年加入布尔什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吉利的救星丘吉尔目录+书签轮椅上的巨人罗斯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