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轮椅上的巨人罗斯福

国32任总统富兰克林·罗斯福与其他国总统相比,有两独特。他是总统中惟一的残疾人总统,又是惟一的连任四届的总统。由1952年国国通的宪法修正案规定,总统连任两任,所他又是绝的获三任的总统。

有人约翰·肯尼迪罗斯福并列公子总统,但两人实际有很不同。肯尼迪有兄弟4人,他并不是庭的宠儿。在哈佛念书,肯尼迪是运动健将,经常遍身伤痕。罗斯福却是他母亲的独生子,从就在母亲的溺爱中长,的是真正娇生惯养的生活。所,真正的公子总统非罗斯福莫属。

富兰克林·罗斯福1882年生纽约一叫海德公园的镇。他的庭境殷实,是百万富翁。不仅此,他的族在政治颇有影响。著名的“棒总统”西奥·罗斯福是他的远房堂兄。他己的侄女嫁给了富兰克林·罗斯福。富兰克林·罗斯福在著名的格罗顿公毕业,就读哈佛,4年又转入哥伦比亚法院习。参加律师考试合格,罗斯福始弃从政。1909年,罗斯福参加了纽约州的参议员竞选活动,并一举获胜,从此始了他的政治活动生涯。

1913年,富兰克林·罗斯福任海军部助理部长,不久就卓越的行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钢人斯大林目录+书签自由法国斗士戴高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