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政治巨子 自由法国斗士戴高乐

1940年6月18日,贝首的法国政府向德国投降,使整法国蒙受了巨的耻辱。二,法国人民从英国的电台中听了真正属法兰西的东西:“无论生什,法兰西抵抗的火焰决不应该熄灭,绝不熄灭。”从此,著名的“由法国”抵抗运动始了。一广播的,就是刚任两周的前法国国防部陆军部次长夏尔·戴高乐。

1890年,戴高乐生在法国北部尔城一笃信主教的贵族世。怀着普法战争中法国战败雪耻的决,他1909年考入了圣西尔军校,毕业被授予少尉军衔。在一次世界战中,戴高乐战勇敢,被升尉,并且获了最高荣誉十字勋章。在凡尔赛战役中,戴高乐被俘,一战结束获释。1920年,戴高乐升少校。1921~1922年分别在圣西尔陆军校高级军校任军史教授。1925年在最高军法院副院长贝元帅的办公厅任参谋。1929~1931年分别在伊朗、伊拉克埃及任特派员。1932年在国防委员秘书处工。在此期间,他写了不少军专著,一反防守主的传统理论,强调进攻的,了任总理的雷诺的赏识,1937年就任校团长。

二次战爆,戴高乐任坦克旅旅长,1940年5月升四装甲师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轮椅上的巨人罗斯福目录+书签两面神亚历山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