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军事风流 战神恺撒

恺撒的名字,在世界许区说是无人不晓。他一生所从的重活动不仅深刻影响着中海沿岸广区的历史进程,且给世留了不少难磨灭的痕迹。他在公元前46年创制的儒略历,在欧洲一直使16世纪,一些东正教徒却至今在沿它。他的《高卢战记》《内战记》流传至今,其典雅清新的风格翔实丰富的史料,受了者的高度重视。甚至的“沙皇”一称呼,是模仿“恺撒”的音产生的。

恺撒古罗马共国的领袖军统帅,带兵打仗几十年,指挥几十战役,是少胜,奇制胜。他的战略思战术原则西方许著名军统帅诸拿破仑等所效法,西方军展了杰的贡献。他曾与幕僚共同著书立说,主有《高卢战记》、《内站记》、《亚历山战记》、《阿非利加战记》等。

凯撒身罗马的名门贵族,年轻就渴求取罗马的最高权力。此他习讲演写技巧,一位色的演说。他的努力使他知识最渊博的人物一。他初生牛犊不怕虎,年轻就敢控告罗马总督贪污腐化,此他赢了极高的声誉。的罗马处共代的期,元老贵族民主派间斗争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略之父汉尼拔目录+书签英雄狂想曲拿破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