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军事风流 沙漠之鼠蒙哥马利

1976年3月24日,英国著名的军、元帅,二次世界战间英国武装部队杰的领导人一,伯纳德·劳·蒙哥马利在他的中世,享年88岁。

1887年11月17日,蒙哥马利生在伦敦肯宁登区圣马克教区的一牧师庭。少年他十分顽皮,14岁才正式,20岁考入桑赫斯特英国皇军官校,1908年毕业,被分配驻印度的部队中服役,任少尉排长。他参加了一次世界战,战即将结束任司令部尉参谋。段经历他一生产生了巨影响。他回忆说:“一次战结束,我已经认清军职业是一终身的研究。”他潜研究战争的科实践,终在反法西斯战争中展雄才。

一次战结束,蒙哥马利体军完全是一需毕生精力探讨的问,但真正理解理的军官不。他决献身行业。1920年,他正式跨进了参谋门,毕业参加了爱尔兰战争。几年的实践,蒙哥马利日任高级指挥官打了坚实的基础。

二次世界战初期,蒙哥马利任三师师长,率部队赴法国比利抗击德军,1942年半年,英军在远东战场节节败退,在中东战场丢城失。在危急关头,蒙哥马利被派往北非,任英国驻北非8集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沙漠之狐隆美尔目录+书签天生将星麦克阿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