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军事风流 第一坦克手巴顿

在人类的战争历史中,常涌现一些征善战、所向披靡的才人物。他似乎具有与生俱的斗志勇气,又不乏浑的指挥才,所在广阔的疆场建立不朽的功勋。国陆军将乔治·史密斯·巴顿就是一位光彩夺目的璀璨将星。

1940年6月的一,一列火车徐徐驶入国西点镇的火车站,著名的西点军校就在。在车的新员中,有一位身材高、体格健壮、碧眼金、神色坚毅的青年,他就是日在二次世界战中威名赫赫的乔治·巴顿。

1885年11月,巴顿生在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军人世。他的曾祖父是国独立战争期的一位准将,祖父父亲毕业维吉尼亚军院。巴顿19岁进入西点军校。一年级,因数不,留了一次级,但他橄榄球、田径、剑术等很擅长,特别是剑术方面颇有造诣。巴顿雄勃勃,相信己是命中注定的伟人物,他奋努力,从不懈怠。他曾在写给父母的信中说:“今我伟,则明受苦死我甘。”

巴顿从步入军界,就杰克逊的一句名言己的基本格言:“不让恐惧左右己”。他认是军人够勇猛无畏的根本因素。巴顿现己虽勇敢,但在危险面前并非毫无顾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生将星麦克阿瑟目录+书签军人政治家艾森豪威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