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思想圣哲 哲学王柏拉图

果你拿一张欧洲图一,你就希腊是一瘦骨嶙峋的手,它弯曲的手指伸进中海。它的南面横躺着巨的克特岛。公元前2000年的候,那些贪婪的手就从取了文明与文化的最初的子。希腊是由无数犬牙错的海岸崎岖不平的陆组的。雅典城就位希腊的东面,它是希腊较的城市一。

公元前427年,最伟的哲柏拉图就生在雅典。他是古希腊最著名的唯论哲思,是西方哲史一使唯论哲体系化的人。《理国》是他最重的传世。他的著思世有着十分重的影响。

柏拉图身雅典的一贵族庭。据说他的名字源他的宽额头,他的真实姓名却渐渐被人淡忘了。柏拉图幼便受良的教育,18岁,柏拉图应征入伍,参加了伯罗奔尼撒战争,且战绩色。他参加了科林斯峡运动,并两次获奖。按理说,哲是不容易从的青年中培养的。但柏拉图很早就接触了毕达哥拉斯派与爱利亚派的哲,并深受影响。20岁,他在苏格拉底门求,苏格拉底的意弟子,一就是10年。

苏格拉底是柏拉图一生影响最的人。他反直接民主政治,否认群众有政治力,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高副统帅朱可夫目录+书签最博学的人亚里士多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