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思想圣哲 最博学的人亚里士多德

在两千年前雅典城外的一所院,经常有位身穿长袍的者,带领着一群弟子,在浓覆盖的漫步。他踱着方步,边走边讲;生踱着方步,跟着老师亦步亦趋,静静听着,默默思考着,有又跑前面拦住老师,老师进行热烈的辩论。他的神情是那的逍遥在,致有许人称他逍遥派。位者就是亚士德,被誉古代西方世界最博的人。

亚士德(公元前384—公元前322)生希腊北方色雷斯的斯塔吉拉城,他的父亲是马其顿王阿明塔二世的御医,亚士德经常入马其顿王室。17岁了雅典的柏拉图园,柏拉图的生,习达12年久。又担任园的教师,直公元前347年柏拉图死,才离那,亚细亚一带讲。公元前343年,他与国王的养女皮蒂亚斯结婚,并被聘马其顿太子亚历山的教师。,亚士德在雅典的克昂附近创办了一所校,从教育科研活动。12年中,他院建探讨各门类问题特别是生物历史方面问题的中。他己的部分著,是在院中完的。

亚历山死,雅典人就反叛了,并且攻击亚历山的朋友,包括亚士德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哲学王柏拉图目录+书签天使博士托马斯·阿奎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