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文学大师 文学泰斗托尔斯泰

托尔斯泰的朋友,法官柯尼讲给他听一件真实的:

有流社的年轻人,在充法庭陪审员,认一被指控犯盗窃罪的妓女就是他亲戚的养女。他曾诱奸姑娘,使怀了孕。收养的女主人知,赶了门。姑娘生孩子就孩子送给育婴堂,己从此堕落,最落入等妓院,了妓女。年轻的陪审员认就是被他糟蹋的姑娘,找法院检察官柯尼,告诉他己同妓女结婚赎罪。柯尼非常同情年轻人,但劝他不走一步。年轻人很固执,不肯放弃己的主意。,婚礼前不久,那妓女竟伤寒病死了。

故像一颗子落入了托尔斯泰肥沃的田,经若干年的酝酿,终一株参树。就是《复活》产生的渊源。

列夫·托尔斯泰是19世纪俄国最伟的,现实主义的杰代表。在世界文坛,他有广泛的影响,是不的几泰斗式人物。他的几部著,《战争与平》、《安娜·卡列尼娜》、《复活》,是世界文史不朽的品。列夫·托尔斯泰的品主反映了俄国从1861年农奴制改革1905年革命爆一段间的现实生活。他的创活动俄国社革命联系考察,列宁提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炼狱圣徒陀思妥耶夫斯基目录+书签喜剧大师莫里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