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文学大师 英国小说之王狄更斯

在英国文史,伊丽莎白女王代戏剧的就最;在18、19世纪诗歌的就最;在维利亚代则说的就最。查尔斯·狄更斯、萨克雷、乔治·艾略特、夏洛特·勃朗特、爱米利·勃朗特、盖斯凯尔夫人等人形了一群星灿烂的说鼎盛代。狄更斯则是在众星中最耀眼的一颗。

狄更斯1812年2月生英国普茨茅斯的波特西区。他父亲是海军计处的一职员。狄更斯幼就常常溜的阁楼,津津有味阅读一本又一本的说。《鲁滨逊漂流记》、《方夜谈》、《唐吉诃德》是他喜爱的品。他的境日渐穷困,债台高筑,一人不不离乡背井,迁居伦敦。但移居未久,旧债未清,新债又,他父亲终被投入债务监狱。11岁,狄更斯就一皮鞋油厂徒。了节省支,他母亲带着弟妹监狱父亲住在一,狄更斯单独留在外面,每星期领薪水,就带着钱食物探监,父母弟妹团聚。些艰苦的日子在幼的狄更斯的灵中遗留永不消失的印象,使他贫苦无告的儿童、穷人、被迫害者充满同情,英国的统治阶级资本主义社产生了莫的仇恨。,他父亲获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童话大王安徒生目录+书签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