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文学大师 幽默大师马克·吐温

1835年,马克·吐温诞生那一年,哈雷慧星划长空。75年,哈雷慧星返回了。马克·吐温预言他将随颗慧星。1910年4月19日,哈雷慧星闪现在际。4,马克·吐温果真随离了人间。

马克·吐温是国批判现实主义文的奠基人,世界著名的短篇说师。他本名萨缪尔·兰弯·克曼斯,生密西西比河畔的一乡村贫穷律师庭。生,身体非常虚弱,人担他不了一冬,但是他是活了。马克·吐温候比他的几哥哥活泼调皮,他不爱,经常逃,他附近的密西西比河边游玩。他常常在河边一坐几,细细观察着条河的一切:神秘的岛屿,缓慢浮动的木筏静静流淌的河水。他前共有9次差点沉入河底,被波浪卷走。

马克·吐温12岁,父亲逝世了,从此他就离了他讨厌的校。不久,人他送密苏的一间印刷厂排字工人,希望他在此点问,挣点钱。又做密西西比河水手、南军士兵,经营木材业、矿业,做记者。一午,他在哈尼巴尔街漫步,捡了一张被风刮的废纸。件,他的生涯了极的影响。张纸是历史书掉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世纪文学之父卡夫卡目录+书签硬汉子海明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