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文学大师 硬汉子海明威

1961年7月2日,是一令全世界痛楚的日子。凌晨,海明威他爱的猎枪准了己的头颅,并亲扣动扳机,己从世界文坛击落了。

其实,海明威不是畅游文海的一条无拘无束的鱼,重病伤痛无情限制了他思维的由,无疑是剥夺了他赖生存由驰骋的海。一敢蔑视一切,且从不低头的硬汉说,无疑是一毁灭。

许人是通《老人与海》认识海明威的。海明威不仅热爱写,且酷爱河流海洋。他一生的爱,除了写就是渔猎。写是他艺术智慧生命量的释放,渔猎则是他紧张写的一调剂放松,是他生命中不或缺的两重部分。

海明威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。他1899年生芝加哥附近的一医生庭。受酷爱运动的父母影响,海明威从就迷了打猎、钓鱼拳击运动,音乐、绘画很感兴趣。海明威在3岁生日那,就跟着父亲河边钓鱼。令人难置信的是他很快掌握了钩的机,并鱼钓,说他是最的渔翁了。海明威钓鱼保持了终身的兴趣,他己的钓鱼经历,完《老人与海》了极重的。

一战期间,他了见习记者,受严格的语言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默大师马克·吐温目录+书签音乐之父巴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