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艺术巨擘 音乐剧名家瓦格纳

瓦格纳是一位才艺的音乐。他不但是曲、指挥,且是剧、哲、评论社活动。所,瓦格纳不但在欧洲音乐史占据重的位,且在欧洲文史哲史具有一定的影响。

1813年5月,理查德·瓦格纳生在莱比锡的一爱艺术的警官。生不半年父亲就世了。二年夏母亲就改嫁给一位才艺的戏剧演员路德维希·盖雅尔,全迁往德累斯顿。瓦格纳的继父在德累斯顿的一剧院中工。幼年期,瓦格纳由人剧院,并经常陶醉在戏剧舞台中。长日久,在位未戏剧的幼灵中渐渐点燃了戏剧创的火。继父瓦格纳很关,培养了他绘画戏剧艺术的爱,使瓦格纳从就具备了良的艺术修养,是他创歌剧写剧本歌词的原因一。瓦格纳的艺术才显露很早,在,他就古希腊神话、莎士比亚的戏剧德国民间传说及诗歌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在音乐方面他同赋人,八岁就熟记韦伯的歌剧《由手》的片断,并在钢琴弹奏它的序曲其它音乐片断。瓦格纳中始创悲剧剧本。15岁,他听了贝芬的响乐,受了很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钢琴大王李斯特目录+书签俄罗斯乐圣柴可夫斯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