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艺术巨擘 艺术巨匠达·芬奇

达·芬奇是意利文艺复兴期一位画,是整欧洲文艺复兴期最杰的代表人物一。他是一位思深邃、识渊博、才艺的艺术师、科巨匠、文艺理论、哲、诗人、音乐、工程师明。他在几乎每领域做了巨的贡献。代的者称他是“文艺复兴代最完的代表”,是“一流的者”,是一位“旷世奇才”。所有的赞誉他无愧。

达·芬奇1452年生在意利芬奇镇。他的父亲是一位有名的律师,母亲是一位农女子。孩提代的达·芬奇聪明伶俐,勤奋,兴趣广泛。他歌唱很,很早就弹琵琶,他的即兴演唱,不论歌词是曲调,让人惊叹。他尤其喜爱绘画,常邻画,有“绘画神童”的称。1467年,达·芬奇被送佛罗伦萨的画维罗契欧的画室习。在那,他除了习绘画、雕刻外,习了技艺。维罗契欧的画室很像现代的工程技术校,画、雕塑、青铜铸造师、绘图人员、建筑师、民军技师,在那传授他的技艺。达·芬奇在那从徒长技师,了技艺。1483年1499年,达·芬奇意利的米兰,在米兰公的府中服务。在米兰期,他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圆舞曲之王施特劳斯目录+书签雕塑大师米开朗琪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