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艺术巨擘 狂人画家凡高

在欧洲绘画史,凡高的故比凡高的艺术更吸引人。凡高生前,他的画不社所重视,终其一生卖一幅画,他一生靠弟弟提奥供给生活费。他死,人却给了他各荣誉,他的画的卖价步步攀升。正因此,凡高是一位尽生命创的画,疯狂追求真爱及真实的感受,有世俗的做!

凡高是19世纪末、20世纪初欧洲期印象派绘画的一主画。凡高是荷兰人,1853年生一农民庭。他父亲是一乡间牧师,两伯父是术品商人,凡高在艺术的步首先源伯父的商店。凡高长着一头丽的红,模却很难,脾气十分古怪,不爱与人往,又易动感情;情粗鲁、任,又腼腆羞涩。他的一伯父在巴黎伦敦有支店,的是宗的艺术品易,打算日让凡高继承他的买卖。凡高因商业的情,伦敦巴黎的店。他是勤勉的青年,前途远,但由人件的挫折失希望,工再有了兴趣。

凡高曾经店员、教师与传教士,穷人十分同情。27岁始画,立志做一农民画,其人物画描绘劳动人民。他早期的《吃土豆的人》代表的一些画,就是描绘农民的贫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象派大师莫奈目录+书签绘画宗师毕加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