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艺术巨擘 绘画宗师毕加索

风格独创且缤纷变的现代艺术魔术师毕加索,他绚烂的彩笔,创一幅幅影响深远的巨。近百年的西方艺术,举其重者,恐怕除了野兽主义外,有一支不是肇始他,或被他吸收善加利的。毕加索的创是元化的,熔古今一炉。20世纪最伟的艺术,毕加索概是与“艺术”同现的使频率最高的画的姓名。直今,位伟的艺术的生活他的艺术追求一直是人津津乐的话题。“毕加索在艺术有伟,在人生活就有狼狈!”是1997年莱坞启安东尼·霍普金斯拍摄的《活生生的毕加索》中的一句台词,相说公众、娱乐与传媒似乎更中宣传毕加索生活艺术的一面。

1881年10月25日,毕加索诞生在西班牙南方中海滨的港口马拉加,父亲是一位名望不的画,在一所术校中任教。1895年,父亲接受巴塞罗那术校的教职,不久全迁居巴塞罗那。毕加索从跟父亲画,很早就显示非凡的才。迁居巴塞罗那,他优异绩考取术校。他15岁那年,画了一幅《科与仁爱》,被录取参加在马德举办的国展,并在马拉加术比赛中获金质奖章。一年秋,他考进马德圣费南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狂人画家凡高目录+书签几何学大师欧几里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