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篇 科学巨匠 发明大王爱迪生

19世纪被誉科的世纪,是科的技术化社化突特征的世纪。科在世纪始社生活的一重组部分。风云涌的伟创新转变技术科的巨威力。世纪的一些科技巨匠继续活跃20世纪。托马斯·阿尔沃·爱迪生就是其中一。国《生活》周刊在1999年评的1000年中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中,爱迪生名列一。

爱迪生身低微,生活贫困,他3月的,老师因总被他古怪的问题问张口结舌,竟他母亲的面说他是傻瓜,将不有什息。母亲一气让他退,由母亲亲教育。,爱迪生的资充分展露。在母亲指导,他阅读了量的书籍,并在中己建了一实验室。筹措实验室的必支,他外打工,报童、办报纸。最积攒的钱在火车的行李车厢建了实验室,继续化实验研究。,化药品火,几乎车厢烧掉。暴怒的行李员爱迪生的实验设备扔车,打了他几记耳光,据说爱迪生因此终生耳聋。

1862年8月,爱迪生无畏的英雄气魄救了一在火车轨即将遇难的男孩。孩子的父亲此感恩戴德,但由无钱酬报,愿意教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理学无冕之王巴甫洛夫目录+书签宇宙开拓者爱因斯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