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古文明的脉络 玛雅人的金字塔

在尤卡坦半岛,耸立着九座巍峨的金字塔,它与埃及最早的几座金字塔相比,就像孪生的姐妹。同类的建筑在英国法国已现。

金字塔各数据的精确程度确实是我所惊叹不已的。苏格兰文斯穆斯埃及的两座金字塔了期四月的勘测,他了一些人深思的数据:塔的四面是等边三角形,它正朝着东南西北四方位;底边与塔高比,恰圆周率与半径比;塔的高度球周长的二十七万分一,是球太阳距离的一万亿分一。

玛雅人的金字塔的文方位计算更精确:狼星的光线经南墙的气流通,直长眠面厅堂中的法老头部;北极星的光线通北墙的气流通,径直进面的厅堂。

一向认金字塔是一坟墓,且在很金字塔中确实找了木乃伊。那,西洋两岸的古民族不谋合营造工程浩的金字塔坟墓吗?果真是,那什金字塔与塔顶的神龛是不相称,整塔的建造水平是此高,神龛却是相粗糙,不禁使人神龛是加的。100年前,从金字塔中掘的东西,今已有一部分被人辩认了,原是一些精致的透镜、蓄电池、变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玛雅文明之谜目录+书签神秘的能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