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古文明的脉络 英国史前巨石阵之谜

在英国伦敦附近,有一处史前巨石建筑遗址。它被视英国古老文明的象征。但是,人除了知它约创建公元前3000年公元前1600年外,其它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。英国政府从约83年前始修复巨石阵,从那,巨石阵已经英国最热的旅游点一,每年有100万人从世界各慕名前参观。

英国考古最新研究现,巨石阵是外国人主持修建的。此人瑞士、德国或奥利。

英国考古专年在巨石阵附近掘青铜器代早期一位弓箭手的坟墓。研究现,人约生活公元前2300年,巨石阵正是在此前伦敦西南120公外的埃姆斯伯形。从坟墓中丰富珍贵的陪葬品,人是巨石阵附近区的一位显赫人物,一些考古因此猜测他参与主持建造了巨石阵。考古安德鲁·菲特兹帕特利克在声明中说:“他是青铜器代一非常重的人,尤其吸引人的是他国外,并在巨石阵的建造程中挥了重。”

英国《韦塞克斯考古》杂志的专则宣布,从墓中陪葬品的特征,位弓箭手显不属早在他前就定居英国本土的凯尔特人。经其牙釉质的研究现,此人中部欧洲,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星人建成的马丘比丘目录+书签无可逃脱的法老诅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