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希腊的光荣 地下迷宫

在远古的代,有位国王叫弥诺斯,他统治着爱琴海的一岛屿克特岛。弥诺斯的儿子在雅典的阿提刻被人谋杀害了。了替儿子复仇,弥诺斯向雅典的人民挑战。在神的惩罚,雅典正充满灾荒瘟疫,无力抗弥诺斯的挑战,雅典人向弥诺斯王求。是弥诺斯求他每隔9年送7童男童女克特岛。

弥诺斯在克特岛建造一座有无数宫殿的迷宫,迷宫中路曲折纵横,谁进别。在迷宫的纵深处,弥诺斯养了一人身牛头的野兽米诺牛。雅典每次送的7童男童女就是供奉给米诺牛吃的。

一年,又是供奉童男童女的年头了。有童男童女的长惶恐不安。雅典的国王爱琴的儿子忒修斯人遭受的不幸深深不安。他决童男童女一,并誓杀死米诺牛。

雅典民众在一片哭泣的悲哀声中,送别包括忒修斯在内的七童男童女。忒修斯父亲约定,果杀死米诺牛,他在返航就船的黑帆变白帆。船的黑帆变白的,就证明爱琴国王再见己的儿子忒修斯了。

忒修斯领着童男童女在克特岸了。他的英俊潇洒引弥诺斯国王的女儿、丽聪明的阿阿德涅公主的注意。公主向忒修斯表示了己的爱慕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婆罗浮屠佛塔——印尼的金字塔目录+书签雅典古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