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希腊的光荣 天父宙斯

在乌剌诺斯克洛诺斯的统治,克洛诺斯子的宙斯希腊神话中统治精神世界的三代领导人。宙斯名源印欧语,意明朗的空。他是提坦女神瑞娅所生,是、二神孙。据希腊神话,克洛诺斯是靠推翻己父亲的方式台的,防止己的子女效尤,他在他刚一生,就吞进肚。宙斯生,其母一块石头掉了包,他藏在了一山洞中养。宙斯长,在母亲的帮助劝父亲吞了泻药,从使其兄弟姐妹新生。不久,一群孩子联合反父亲的统治。经旷日持久的战斗,在三独眼巨神馈赠雷、电、霹雳的帮助,战争取了胜利。通与己的几哥哥拈阄,宙斯掌管人间,神界的最高主神。

在荷马的笔,宙斯是诸神庶民父,是光明神;在埃斯库罗斯的品,他主宰人间的一切,既是,又是,是一切一切,他既象征真理源泉,又是惩罚正义的象征,在相长的历史期内,他被认是至高无的神。

在荷马的笔,宙斯是奥林匹斯山的一风流神,他与女神凡间女子的风流艳不胜数,妻子前有7。他因害怕一妻子墨提斯生的子女比己强,就将妻子吞掉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目录+书签潘多拉的魔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