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希腊的光荣 荷马史诗

在很久前,一位流浪的游吟诗人,处流浪,他流传的品被人了史诗,他就是荷马,他的品被称荷马史诗。

从流传的荷马雕像,我的他是一位胡子老人。一头卷薄薄罩在脑门,面是普普通通的鼻子嘴巴,模实在平凡很。他外表唯一不平凡的是他那盲了的双眼,紧紧闭着,一无所有却又像无所不有。

现在的史一般认他生活在公元前9世纪至公元前8世纪,是伊奥尼亚人。除了点外,我他其余的迹简直一无所知。甚至有许人认荷马并不存在,是一传说中的人物,像赫拉或者赫拉克力斯一。荷马史诗的者并非是他,是别人,甚至或许是许人在许世纪中断断续续完的民间集体创。西方一般的史是偏向认荷马实有其人,但他的两部史诗并不是他一人所创。

观念是的,像荷马处流浪的游吟诗人,又是瞎子,他一人写两部规模此巨,结构此精巧的品是不的。它半是在他那代已经有无数无名者加工整理了的品。荷马则是最的整理者。

《伊利亚特》

女神啊,请歌唱佩留斯子阿喀琉斯的

致命的愤怒,那一愤怒给阿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赫拉克力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目录+书签诗人桂冠的来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