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莽之雄 苦皇帝

朱元璋既黄袍加身,肯定生了“变质”。,“变质”,古往今造反者所共,未实现,亦属“非不,是不”。始皇游稽,车队驶,项羽躲在人丛暗暗狠:“彼取代。” 句话,陈友谅、张士诚、李、洪秀全脑海肯定浮现。问题是怎变,往哪儿变,及变什儿。史不乏接近功的造反者,最不虎头蛇尾的却有朱元璋。什?闯军打北京的表现,或洪秀全在京皇宫做了些什,概不难明白。那些“变质”却不功者参照,我现,实际朱元璋除了有所变,更有所不变。单论从造反者转统治者,他谓摇身一变。但换角度,在两身份中的表现,印象相反,朱元璋是他同类中变化最、最少的一。

野史有些故,说他忌提旧,一听“秃”、“光”、“贼”的字眼抑或哪怕是同音字,就不高兴,就杀人。,有记载显示,他并不讳言贫寒身悲惨的少年经历。濠州祖陵竣工,词臣奉撰《皇陵碑记》,朱元璋阅很不满意,称“皆儒臣粉饰文”,他揽镜观,“但见苍颜皓首,忽思往日艰辛”,觉粉饰文垂,“恐不足世子孙戒”,决亲提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此草寇,非彼草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