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君子 殷红的血

虽秦,帝权是同一质,但朝代建立,则各有不同。秦帝国的诞生是列国长期争霸、强者胜的结果。晋、隋、唐、宋属另一模式,由旧政权内部的贵族、军阀等强力人物,政变或反叛方式夺权力。元、清帝国则是外部强军入侵致使中原汉族政权解体(“亡国”),形的异族统治。除此外,有汉、明两朝是经农民义的长期战争亦即由“匹夫”造就的国。

汉、明政权有两鲜明特征:一,“”前有一明确的权力认同,新政权完全是赤手空拳打,无人先窃威柄,其领袖人物的位是在“”程中逐渐历史形的,不像其余各代统治集团内部领导权归属早已确定——比,秦始皇灭六国是商鞅变法六十年间秦国强的结果,晋皇族司马氏早曹魏期的司马懿已形威权,隋文帝灭周前已在朝中总揽权、实际的统治者,唐高祖、宋太祖是军阀,早就一统,推翻旧朝不是水渠,分别灭宋灭明的元清两朝,更是完整、独立的异族政权取代中原汉族政权。二,汉、明两代未定际,群雄并,英才辈,“”者共同组一豪强集团,虽内部有主从分(演变君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危机,并非巧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