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君子 难得心安

佛因果人生。凡,有因即有果,什因什果,一切的果皆它的因求解。所劝人行善,不恶。一旦了恶,情就动生一惯,让人越越恶,即便超拔身不由己。

有人,恶人是注定的,其实不。有一一恶的人,但有永生永世情愿做恶人的人。人所恶,说底是受一赌徒理支配,寻常、本分的生存不满不甘,希望比别人少费几十倍的气力或突间暴那的利益,是,打破常规,做平常人、规矩人不肯做或不敢做的,半是孤注一掷,抛通常的人准则(德、法律、内良知等)整人生赌一。念本身就是恶的,一旦它付诸实行,则必做那的恶。因在有一分耕耘、一分收获,凭什你少付那却很利益?你做了,势侵害、损害他人,不是恶是什呢?但底恶人其实有一理,即他占了便宜,愿意安日子,比别人更的日子。有一恶人,目的是毁掉己。相反,他了恶,享受恶的果。比方说,贪污的官人一定着弄笔的钱,平平安安,人不知鬼不觉,做一体面人——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合法性”的梦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