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君子 恶之花三:国家恐怖主义

人类的暴力现象,从远古绵延今代,有断绝,恐怕不消失。

暴力的表现有两:非理的理的。

先说非理。非理暴力,源报复的本,受了伤害及严重威胁,一旦从伤害威胁中险,并反方取支配位,原先积聚的由仇恨恐惧组的巨量,就寻求某释放与宣泄的途径,候就产生各非理暴力的表现。屠城、杀降、烧掠、奸、虐俘,形形色色的酷刑。些行虽目的是给方惩罚,但采取的手段远远超其目的所需,包含巨快感,是己理的额外补偿。快感与理,暴力本身满足象,或者有意渲染推崇暴力,至最暴力己就目的。,暴力是一邪恶。

但存在并不邪恶的暴力,即理的暴力。理的暴力有两特征:一、维系社正义平衡的需;二、不含宣泄、渲染暴力的分,相反它的施行有意降低暴力人的恐怖理。从本质说,国机器具有暴力的内涵,它在防止动乱、打击犯罪惩罚其他破坏法律行,必使暴力。但果它立理,则其使一定是有序、中肯收敛的。例在理暴力意识,许现代国废止了死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之花二:倚用宦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