伪君子 功欤?过欤?

朱棣人,很幸运。一生颇倒行逆施,足够残暴,但留的声誉,却似乎不曾坏那步,甚至一般国人提永乐皇帝,印象非但谈不坏,乃至引一点“光荣与梦”的情愫。

在我眼中,中国历的暴君,朱棣其实排在秦始皇前头。秦始皇干什?最坏的情,莫“焚书”“坑儒”。“坑儒”有名,却杀掉了四百知识分子,比朱棣,巫见巫。杀了四百人的秦始皇恶名远播,人至今切齿,杀人比他几倍、十几倍的朱棣,情却几乎被淡忘。秦始皇真正严重的罪行,是“焚书”,险些断送中华文明根脉,一点,不饶恕。其他修长城、造阿房宫,劳民伤财,苦,无疑是罪恶。但一方面,其中的长城究非无物,在冷兵器代,它中国的屏障是明显的,直明代,抵挡塞外游虏的侵扰,仍采取老办法,重修长城。另一方面,就祸害民众论,修长城、造阿房宫两件,比朱棣一生喜功的“壮举”,远远愧不。

,人人知秦始皇是暴君,很少知永乐是暴君,相反,现在数人目中的朱棣,是“有的君主”。什?首先的原因是民众一般少有己直接读史的,果读一读明史,层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之花三:国家恐怖主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