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留神当了皇帝 如果天子是少年

有部说叫《少年子》,单那名称就满足我民族“皇帝”的埋藏极深、说不清不明的将敬畏与期待混合在一的态。但实际,“少年”与“子”的搭配,在九九情形,意味着灾难。试,一权由授、人民唯有默默承受的“子”已经够糟糕了,赶智未熟、半不、本身在长中,望理闇弱的“少年”,岂非灾难?寻常人生,少年代有花朵,花朵一旦被捧龙床,十有八九不是香的,变丑陋,散一少见怪异的恶臭。

弘治皇帝双腿一蹬“宾”,他给亿万人民留了什呢?留一十五岁的“君父”——古候,君父,皇帝就是普百姓的父亲;从此,至耄耋老者至黄口儿,中华举国民的福祉就全与位臭未干的“父亲”了。

有一人最清楚一切意味着什。

公元1505年即弘治十八年五月初六,乾清宫东暖阁。一早,司礼监太监戴义奉旨宣召内阁重臣刘健、谢迁、李东阳觐见皇帝陛。弘治已经病了一周,知不久人世,此刻他身着便服,强打精神,端坐御榻正中。首辅刘健等御榻前叩头,“令前者再。既近榻,又曰:‘。’是直叩榻。”弘治才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世之谜与窝囊爸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