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不留神当了皇帝 双“宝”合体

朱厚照怎死的?说让人哭笑不;他的死,因嬉水。

从南京返程中,九月初九,一行抵达苏北清江浦。位贪玩的皇帝,“泛舟,渔积水池。舟覆焉,左右恐,争入水中,掖。”就是说,落水前,舟有他己,他显是旱鸭子,不谙水,否则一片叫“积水池”的水不至应付不了,需别人水抢救。正因此,他所受惊吓应该不。同,年有闰八月,九月实即平的农历十月,农历十月换算公历应该已是十一月份;虽并非北国,十一月的苏北却寒意初了。冷水一激,加极度惊吓,身内外逼,长期酒色无度及旅途劳顿诸因素,一生,“是,遂不豫。”

情怎有些滑稽。三十岁的男人,很适合给己一套“儿童意外伤害”保险。

病情的展,有记录。唯一涉及具体病症的一笔,是北京献俘礼三,朱厚照在坛主持祀,举行一遍献礼,“拜,呕血。” “仆,斋宫礼不克终。” 既吐血,约属肺疾。

此便在苟延残喘中,挺了十二月正德十六年的一月、二月。

三月十四日,“崩豹房。”《武宗实录》全部程的记述:

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光荣与梦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