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兄难弟 客氏

中国历史中,唱主角的女人本不;有限的一群女人中,客氏其人虽不说前无古人,但的确无者 。因此,在描述启年间中国几位重角色,示隆重,我特安排首先场。

客氏是什人?朱由校的母。在人面,奶妈位一般比较高一些,但,再高是人。眼前妇人,不特有任何人敢人,简直比主子主子,乃至奶妈身,享不亚皇的尊荣。三百六十行,行行状元,古往今奶妈,无愧坐头椅,果给一行点状元,非莫属。

往史给予的位,与的实际比,很不相。提魏忠贤,今日但凡略读一点史的,无人不知不晓。,魏忠贤身边站着的女人,名头却相差甚远。不公平。

有客氏,根本不有什魏忠贤。在取客氏芳前,魏忠贤不单是毛虫,怕在宫中怎混很问题——光宗一死,他宝押在李选侍身,追随并撺掇者将朱由校扣人质,败,被杨涟等穷追不舍。客氏是他功从李选侍阵营跳槽朱由校阵营的踏板,更是他打朱由校宠任门的钥匙。

他组了一三角关系:朱由校无比依赖客氏,魏忠贤通客氏搞定朱由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沐猴而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