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兄难弟 这个皇帝不享福

历史,是一位喜欢恶剧的老人。我,至少弘治皇帝,明朝百年中,有一皇帝肯稍微认真履行己的职责,,在它行将完蛋际,反跑一位工的皇帝。

历崇祯皇帝视悲情人物。除了亡国、吊死的场,许人替他抱一些不平,嗟叹此人勤勤恳恳,一生操劳,却不报。因人久已习惯了皇帝的逸,一旦偶尔有将身扑在国的,像反不忍,觉皇帝,有点亏。

不管怎吧,崇祯皇帝——朱由检——真的是享一的福。他的不享福,与老祖宗朱元璋宵衣旰食那简单的勤政生涯不同。除了身体的忙碌,朱由检苦在精神内。登基前担惊受怕;做皇帝一十七年,朝野内外,危机四,一团乱麻,他左支右绌,疲应付,吃不香、睡不安;末了,死死不轻松,国破亡,带着耻辱锥痛,吊死。

那张龙床他,坐针毡。

光宗朱常洛生子不少,一共七,活的却有两。一是朱由校,另一就是朱由检。

朱由检排行老五,万历三十八年(1610)十二月生。母亲刘氏,生朱由检那年,十八岁。朱常洛人跟他父亲朱翊钧是一丘貉,很薄情寡恩。刘氏十八岁替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尘埃落定目录+书签-->